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教育工作信息

校友和热心企业积极支持恩平一中抗击疫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恩平一中全面动员广大师生,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师生的安危也牵动着广大校友和热心企业的心,他们用自己的爱心助力学校抗击疫情。

1校友和热心企业捐赠的系列物资.jpg

校友和热心企业捐赠的系列物资

2校友和热心企业捐赠的口罩.jpg

校友和热心企业捐赠的口罩

3校友和热心企业捐赠的体温枪.jpg

校友和热心企业捐赠的体温枪

尤其在得知学校防护物资短缺时,不少校友和热心企业积极行动起来,急学校之所急,调动各种资源,通过多种渠道采购相关应急物资赠予学校,有效缓解了学校在防控物资储备上的压力。其中,84届校友冯劲龙捐赠了口罩2500个;86届校友岑福安、何就源捐赠了口罩2000个;中山百顺饮食集团公司黎锦明董事长捐赠了消毒水300桶;品优教育培训机构吴永金董事长捐赠了消毒水50公斤……校友和热心企业的爱心行动不仅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物质支持,更是为学校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4校友和热心企业捐赠的消毒用品.jpg

校友和热心企业捐赠的消毒用品

5校友和热心企业捐赠的消毒用品.jpg

校友和热心企业捐赠的消毒用品

学校校长何植仓对校友和热心企业的慷慨相助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表示将科学合理使用捐赠物资,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