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教育工作信息

恩平市鳌峰中学开展班主任心理健康教育校本培训

为了更好地开展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教师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认识,提升教师心理健康教育能力,近日,鳌峰中学开展以“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为主题的校本培训。

1.jpg

会上,主管学校德育工作的副校长吴武英明确学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意义与作用。

随后,学校专职心理健康教师吴敏君对全体班主任进行了心理健康教育校本培训讲座。讲座分别从“什么是心理健康”“学生心理问题的识别”“如何在班主任工作中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吴老师通过大量实例对教师如何以平常心态看待学生心理问题,扎实细致做好学生心理危机预警工作作了详细指导。

5.jpg

培训结束后,班主任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有效提升了自身的心理健康教育能力,并定将把学到的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应用到今后的教育工作中去。

据悉,鳌峰中学十分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校领导小组定期研究指导、协调、检查、督促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开展;各班每周开设一节心理健康教育课,把心理健康教育课列入学校校本课程。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