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政策指引

企业就业联络员!人社局喊你来拿红包!每个红包金额过千!

  根据《恩平市“企业就业联络员考核及补贴工作实施方案》(恩人社〔2015〕240号)文件精神,并结合我市实际,为做好我市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推动更高质量就业,请2017年符合补贴标准的企业到市就业服务中心提交资料进行考核。考核通过之后将发放“企业就业联络员”补贴。 赶紧来看看有没有你份!

  一、补贴标准

  围绕就业联络员信息录入的质量、数量,对就业联络员进行考评后根据考核得分评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评分达到100-120分的为优秀等级,评分达到80-100分的为良好等级,评分达到60-80分的为合格等级,60分以下为不合格等级。评为优秀等级的企业就业联络员每人每年补助1800元,评为良好等级的企业就业联络员每人每年补助1500元,评为合格等级的企业就业联络员每人每年补助1000元,评为不合格等级的不给予补贴。

  二、补贴发放方式

  补贴由考评期内有新招收农村劳动力的企业提出申请,审核通过后发放至用工企业银行基本账户。用工企业负责将补助发给本企业的就业联络员,并将联络员的签领表或发放至其个人银行账户的凭证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查。

  三、评分标准

  详情请加入恩平人社网上服务平台群(QQ295211889),在置顶文件阅览企业就业联络员详细考评办法及相关事项,或者直接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服务中心(21-23窗口)咨询。

  四、申请表格

  详情请加入恩平人社网上服务平台群(QQ295211889),在置顶文件下载《恩平市“企业就业联络员”补贴申请表》或者直接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服务中心(21-23窗口)领取表格。

  ★办公地址:恩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就业创业补贴咨询:就业服务中心(三楼)7725417

  就业管理与失业保险股(三楼)7724335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