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稳就业保就业

市人社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炳权为企业发放禁毒宣传小册和人社宣传品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企业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共同构筑毒品预防教育防线,为我市禁毒重点整治迎接国家禁毒委检查验收营造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近日,市人社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开展“暖企业、解难题、促发展”专项行动为契机,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组成4个工作小组到我市部分企业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市人社局副局长李秀珠到道氏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放禁毒小册子

  活动中,市人社局工作小组实地走访了部分重点企业,通过现场派发禁毒宣传单、发放宣传小册、现场解答、发动企业员工关注禁毒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向企业员工普及毒品的常识,给大家讲解了毒品的危害,提高企业工作人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告诫广大企业员工要谨慎交朋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要有警觉戒备认识,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同时要求企业负责人要加强对员工的日常禁毒教育和管理,与市有关部门共同配合,做好联防联控,及时发现和预防涉毒行为。一旦发现可疑情况应立即向公安机关举报,坚决抵制各类毒品犯罪案件在企业发生。

市人社局副局长吴剑彪带队到金铭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开展禁毒宣传

市人社局副局长吴英龙带队到我市家政服务机构开展禁毒宣传

  此次活动,市人社局共发放了禁毒宣传册300多份。通过开展禁毒知识宣传进企业活动,有效激发了企业员工参与禁毒宣传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了我市企业工作人员对毒品危害的认识,使“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形成了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