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稳就业保就业

市人社局举办就业工作业务培训班

  为提升各镇(街)公共就业人员业务能力,提高就业服务质量,加强禁毒重点整治就业援助力度,推进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建设,630日下午,恩平市人社局举办就业工作业务培训班。恩平市人社局就业相关负责人、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及各镇(街)就业工作部门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共2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培训班现场

  业务培训班上,市人社局就业股负责人讲解最新就业创业政策业务。通过新旧政策的对比,着重讲解了《广东省就业创业补贴申请办理知道清单(2021年修订版)》中的部分整合优化项目及部分退出实施项目,让参加培训人员对最新政策有全面的了解,要求各镇(街)就业工作部门相关人员要贯彻落实文件精神,熟悉研读政策要求,分类做好政策衔接,严格按照规定的审核标准和要求来审核补贴申请,提高就业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

就业促进股相关负责人讲解最新就业创业政策

  政策讲解之后,由市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胡惠燕副主任讲解戒毒康复人员就业援助政策及业务操作。她对《恩平市促进戒毒康复人员就业实施办法》、《恩平市招收录用戒毒康复人员用工单位奖补办法》以及相关部门的补贴政策进行详细讲解,指导各镇(街)相关工作人员做好戒毒康复人员就业培训帮扶工作,帮助戒毒康复人员实现就业回归社会,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讲解业务操作流程

  培训班最后,各参训人员就遇到的就业工作难点进行答疑及交流。各镇(街)参加培训人员都踊跃提问,市人社局相关业务负责人就提出的问题、就业工作中的难点进行答疑解惑与交流,积极拓展新思路,为做好我市就业工作打下坚实的业务基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