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稳就业保就业

党员一对一帮扶 戒毒康复人员就业有良方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炳权在大田镇东南村开展座谈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炳权到戒毒康复人员家中走访

  为切实加强党建引领筑牢禁毒防线,充分发挥党员在禁毒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着力推动我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我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在大田镇东南村开展党员点对点禁毒帮扶工作。

  628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炳权带领我局党员干部前往大田镇东南村委会,先向东南村委会干部了解帮扶戒毒康复人员的家庭情况,还就加大戒毒康复人员就业帮扶力度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同时深入了解了大田镇东南村禁毒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如何提高戒毒康复人员就业成功率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陈炳权一行还前往戒毒康复人员家中开展入户走访,了解他们家庭的实际情况和困难。通过面对面交谈,耐心细致地为戒毒康复人员做心理疏导,宣传现时就业帮扶政策和技能培训内容,并鼓励戒毒康复人员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去开创幸福美好的生活。

  通过本次党员一对一帮扶活动,市人社局党员干部们用行动和爱心温暖了戒毒康复人员,激发戒毒康复人员的家庭责任意识,进一步树立其回归社会的信心。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