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稳就业保就业

恩平市人社局开展职业培训机构春节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检查

我局工作人员检查我市职业培训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我市职业培训机构均张贴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海报

  当前,境外疫情持续暴发流行。近期,国内散发病例也频发高发。恰逢春运、寒假的到来,“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难度进一步加大,为进一步做好我市职业培训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人社局于22日对我市辖区内的5家职业培训机构进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

  市人社局工作人员通过走访实地现场,查阅机构人员出入登记、体温检测登记、防疫消杀记录、宣传横幅标语张贴情况、防控卡点值守、洗手设施要求、环境卫生、物资储备等日常防疫工作,我市各培训机构基本能按照《广东省教育培训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引》(第一版)做好防疫工作,为了严格按照要求进行防控,市人社局工作人员还向各个培训机构强调了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培训机构要加大垃圾分类宣传力度,在机构内设置分类垃圾桶、设置废弃口罩收集桶等。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继续密切关注各机构整改落实情况,督促各培训机构两手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增强各培训机构在疫情防控工作上的责任感、紧迫感,确保人员、机构安全,过个安全祥和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