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稳就业保就业

年廿八 洗邋遢 抢个红包找帮手

  江门人社送“南粤家政”服务红包给广大市民过大年啦!请清洁工、保姆、月嫂都可享受最高120/次的红包券每月2000个南粤家政服务红包等你们来抢。

  各位市民可登录“五邑人社”微信小程序点击领取“江门家政优惠选择标志可使用优惠的家政服务公司订单完成后选择优惠进行支付

  一、抢券攻略

  消费者登录“五邑人社”微信小程序,即可参与抢活动。每人每天最多可领取1张,每月最多可领取4张,派完即止。从2月开始至12月,每月1-4号派,优惠有效期为一个月,过期将失效。

  二、攻略

  参加家政优惠活动的商家在平台上会有“可使用优惠”的标识,消费者通过平台发起家政服务订单时,可以选择使用自己已领取的优惠,服务完成后向商家支付优惠后的金额。

  三、领取步骤

  具体该如何操作呢?

  1、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

  2、进入小程序,点击“领券中心”

  3、点击“立即领取”按钮

  4、在“我的优惠券”可以看到已领取的优惠券


  5、生成家政服务订单时选择使用优惠券进行消费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