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稳就业保就业

市人社局以“三有”原则开展禁毒工作!

2021年人社系统禁毒工作推进会会议现场

在大院玻璃橱窗开设禁毒宣传专栏

我局工作人员到那吉镇隆泰公司开展禁毒宣传教育以及戒毒康复人员就业帮扶政策宣传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的重要事件节点,为深入推进我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贯彻落实人社禁毒工作主体责任,市人社局积极开展禁毒系列工作,筑牢人社系统干部职工以及我市人民群众拒毒防毒的思想高墙。

  一是心中有数,提前部署禁毒工作计划。2021125日下午,我局召开2021年人社系统禁毒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我市禁毒委印发的《恩平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强调了当前严抓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并结合人社工作职能对2021年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作出规划部署,确保2021年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二是胸中有谱,落实各项禁毒宣传工作。为强化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禁毒工作的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我局在机关大院内开展禁毒工作宣传,营造浓厚的禁毒工作氛围。如利用一楼LED显示屏循环播放禁毒标语、在大院玻璃橱窗开设禁毒宣传专栏、在三楼服务大厅内张贴禁毒宣传海报,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扎实开展人社系统禁毒重点整治工作。

  三是手里有招,结合重点工作深入宣传。为进一步开展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宣传,在近期开展的外来务工人员返乡摸查工作过程以及在各镇(街)开展“送政策、送补贴、送服务”工作过程中,我局工作人员大力做好禁毒宣传教育以及戒毒康复人员就业帮扶政策宣传,增加我局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宣传渠道,拓宽宣传工作受众面,让禁毒宣传及帮扶政策更深入人心。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