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服务机构

@江门企业:专场招聘、直播带岗多个免费就业服务大礼包来袭,赶紧收藏!

广大用人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部署,优化营商环境,认真落实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困难人员、农民工特别是脱贫人口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大力引进硕、博毕业生等高层次人才,我市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建立了一支就业服务专员队伍,全方位、多渠道、常态化为用人单位提供发布岗位信息、线上线下专场招聘、直播带岗、“一院一策”进校园活动等就业服务。

  岗位信息发布

  用人单位登录“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服务平台(https://rsfw.jiangmen.cn/index.do)”进入“人才招聘管理”发布招聘职位(见流程图)。招聘职位将在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服务平台、五邑地区人社系统各服务终端、“五邑人社”小程序、“江门e就业”微信公众号发布。同时,通过数据接口向省级就业平台与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平台对接,实现全国发布。

  咨询电话:0750-3506861

单位招聘信息发布流程图

11.png

  线上线下专场招聘

  用人单位在“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上服务平台”发布岗位后,点击“招聘会报名→查看→勾选岗位→提交”,显示“展位预订成功”即完成报名。

  咨询电话:0750-3506882

  直播带岗

  举办“邑企圆梦 职引未来”直播带岗招聘活动,从“面对面”到“屏对屏”搭建双向交流选择平台,为江门市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稳用工”提供助力,2023年6月~12月将开展“邑企圆梦,职引未来”直播带岗促就业系列活动,活动共有5个场次,诚邀各单位参与本次活动调查。

  咨询电话:0750-3506875

12.png

直播带岗二维码

  “一院一策”进校园行动

  聚焦开展“企业岗位进校园、专家讲坛进校园、校友交流进校园、就业体验进校园、困难帮扶进校园”活动,精准对接解决企业用工需求,各用人单位如需参加“一院一策”进校园活动,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填报相关需求信息。

  咨询电话:0750-3506868

13.png

“一院一策”二维码

  海外留学人才、博硕毕业生

  为加快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和人才强市建设,加大对海外留学人才、国内外博硕人才的引进和服务力度,计划近期举办海外留学生和博硕人才招聘对接活动,各用人单位如需参加“海外留学生和博硕人才”专项活动,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填报相关需求信息。

  咨询电话:0750-3506868

14.png

“海外留学生和博硕人才”专项活动二维码



  附件:

  江门市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联系表.docx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