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价格和收费信息公开 > 服务收费

恩平市物价局关于我市汽车安全技术检验项目收费标准的通告

  为深入开展我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根据《恩平市规范汽车年检工作专项整治方案》(恩群组〔2014〕11号)的要求,现将我市汽车安全技术检验项目的收费标准通告如下:
 
  一、整车检验标准
 
  总质量3500公斤及以下的轻型车每辆230元,大于3500公斤而小于10000公斤的中型车每辆245元, 10000公斤及以上的重型车每辆260元,挂车每辆85元。纯电动汽车按上述标准的50%收取。
 
  二、单项检验标准
 
  单项检验标准(见下表)仅适用于经两次检验仍不合格的个别项目,从第三次起按相应检验项目收取单项检验费。
 
  单位:元/次
 
 
  三、拓码服务费
 
  每套10元。
 
  恩平市物价局
 
  2014年5月12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