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信息公开 > 执法监管信息

江门市生态环境局查封决定书江恩环查〔2020〕16号

  企业名称(或者姓名):恩平市高士达电子厂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785082576547Q

  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姓名:梁惠文              

  地址:恩平市东安南郊工业区金慧工业园                     

  我局执法人员于2020年11月27日对你单位进行了调查,发现你单位实施了以下环境违法行为:应配套的环保设施未建成、未经过验收,擅自投入生产并向外环境排放污染物。        

  我局认为你单位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第二十五条的规定。

  依据《环境保护主管部门实施查封、扣押办法》第四条第六款的规定,我局决定对你单位生产设备予以查封。查封期限为  30日(时间从2020年11月27日起至2020年12月26日止);查封期限不包括检测或技术鉴定的时间。查封设施、设备存放于

  恩平市高士达电子厂内,在此期间,你单位不得擅自损毁封条、变更查封状态或者启用已查封的设施设备。

  你单位如对本决定不服,可在收到本决定之日起60日内向广东省生态环境厅或者江门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在收到本决定之日起六个月内向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不停止本决定的执行。

江门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11月27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