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信息公开 >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

江门市生态环境局恩平分局拟对广东创盛钢结构制造有限公司生产钢结构件、五金冲压件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批准决定的公示

  根据广东创盛钢结构制造有限公司生产钢结构件、五金冲压件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技术评估报告等,按照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本机关拟对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批准决定。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强化公众参与,现将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 2021 年1月25日至 2021 年1月29日(5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来信或来电向本机关反映。

  联系地址:广东省恩平市行政服务中心二楼18号窗口,邮编:

  联系电话:0750-7826185

  传    真: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四十七条的规定,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及有关利害关系人可对本机关拟作出的决定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

广东创盛钢结构制造有限公司生产钢结构件、五金冲压件建设项目

建设单位

广东创盛钢结构制造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

广东江门恩平市

环评机构

深圳市环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

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

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建设单位或地方政府

作出的相关环境保护

措施承诺文件链接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五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