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信息公开 > 挂牌督办和行政执法信息

公告 恩平市非凡麦克风配件厂




公 告


恩平市非凡麦克风配件厂

因我局通过邮寄等送达方式均无法送达《江门市生态环境局恩平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恩环罚字〔201918),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三十八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的规定,现依法向你单位公告送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条和《环境行政处罚办法》第五十七条,自公告之日起六十日内,可到我局领取该行政处罚决定书,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

如对决定书有异议,你单位可自公告期满后三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陈述申辩材料,逾期未提出陈述申辩材料,视为放弃陈述申辩的权利。

特此公告

联系电话:7821261

联系地址:恩平市小岛东华街1

附:《江门市生态环境局恩平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恩环罚字〔201918)全文


江门市生态环境局  

                  2021426

附:


江门市生态环境局恩平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

恩环罚字〔201918


企业名称(或者姓名):恩平市非凡麦克风配件厂

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姓名:梁锦全

注册号:440785600172689

地址:恩平市恩城米仓村委会南庄村村口

2019530日我局执法人员对你单位进行现场检查时,发现你单位未办理环保审批手续,需要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未经验收的情况下,擅自投入生产并向外环境排放污染物

上述事实有江门市生态环境局恩平分局现场检查(勘察)记录和江门市生态环境局恩平分局调查询问笔录等为证。

你单位的上述行为,违反了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第十九第一款的规定

我局2019610日以《江门市生态环境局恩平分局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恩环罚告字〔201920号)告知你单位违法事实、处罚依据和拟作出的处罚决定,并告知你单位有权进行陈述、申辩和申请听证。你单位在法定期限内未进行陈述和申辩,也没有申请听证。

依据《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第二十三条第一款的规定,局决定你单位的环境违法行为罚款人民25万元

限你单位接到本处罚决定之日起15日内,持《恩平市非税收入罚款通知书》到恩平工商银行对公营业网点办理缴款手续。逾期不缴纳罚款的,我局依法将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你单位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接到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江门市生态环境局或者向江门市人民政府申请复议,也可在接到本决定书六个月内直接向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法院起诉。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不停止行政处罚决定的执行。

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也不提起诉讼,又不履行本处罚决定的,我局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我局地址:恩平市小岛东华街1号  

电   话:7821261

江门市生态环境局恩平分局

2019625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