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信息公开 > 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恩平市恒安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及运营情况

  一、公司概况

  根据恩资办[2008]11号文件的批复精神,我公司于2008年2月28日注册成立,注册资金200万元,是一家市属国有独资企业;通过企业重组的方式,承接了市南方汽车工业贸易公司和市旅游物资供应总公司的经营业务及等额债务230万元,并于2010年3月开始建设恒安汽车检测站。2011年6月22日建成投产并正式开业运营。恒安汽车检测站项目建设总投资3100万元。公司设董事会、监事会及工会,董事会成员5人,监事会成员3人,下设行政、财务、经营管理、业务部三个工作部及服务大厅,下属单位有汽车检测站(A、B两条线)、汽车修理厂、汽车技术培训学校。上一级行政主管部门为市资产办。

  二、公司员工人数

  公司现有在职员工50人,拥有各种专业技术人才人,其中:工程师3人、助理工程师6人、汽车维修技师3人、汽车驾驶技师4人、初中级技工以及持有各种有效上岗证人员32人。

  三、公司主营业务

  公司以汽车安全技术检测、汽车维修服务为主要业务,兼营汽车维修技术培训、汽车美容、汽车配件以及横向产品等业务。

  四、2017年公司经营情况

  2017年经营收入743.2万元,其中:检测站421.9万元,汽车维修服务业务部321.2万。

恩平市恒安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2018年2月27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