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信息公开 > 矿业权出让(本栏目已归档)

关于颁发恩平市锦安矿业有限公司那吉镇白石顶矿区陶瓷用正长岩矿采矿许可证的通知

  恩平市锦安矿业有限公司:

  你公司申请办理恩平市锦安矿业有限公司那吉镇白石顶矿区陶瓷用正长岩矿采矿许可证新立登记手续,已经我局审核并批准,采矿许可证证号:C4407852021047100151795(开采矿种为陶瓷土、年生产规模为9.00万吨、矿区面积为0.232平方公里、有效期限自2021年4月16日至2030年4月16日),请收到本通知后及时到我局领取采矿许可证。为规范我市采矿企业的采矿行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采矿许可证后请及时到市应急管理局、江门市生态环境局恩平分局、市水利局、市林业局等部门依法办理有关手续。

  二、在矿山建设和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中,必须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严格按批准的开发利用方案进行开采活动,严禁越层越界开采,加强矿山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保护好当地生态,做好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工作,认真开展绿色矿山建设工作,落实好控制运输车辆超限超载行为的各种措施。

  特此通知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2021年4月19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