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信息公开 > 矿业权出让(本栏目已归档)

关于公开选定恩平市良西镇上落西建筑用花岗岩矿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机构摇号结果的公告

  本局于2020年5月11日在恩平市自然资源局(恩平市西门路18号五楼大会议室)进行摇号,摇号结果为:中选机构为内蒙古科瑞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候选机构一为济南大山矿业咨询有限公司;候选机构二为四川天地源土地资源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选定的评估机构须在公告起5个工作日内与恩平市自然资源局签订评估合同,逾期依次候补。签订合同时需携带公司探矿权采矿权评估资质证书、中国矿业权评估师证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的原件进行核对。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2020年5月11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