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信息

江海区领导到恩平市开展结对挂钩扶贫对接交流调研

  日前,江门市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江海区区长劳茂昌率队到恩平市开展结对挂钩扶贫对接交流调研并参加座谈会。恩平市副市长劳沈川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扶贫对接,助力恩平市精准扶贫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江海区全面贯彻中央和省、江门市关于打赢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和落实“三级结对”扶贫工作机制,江海区积极参与恩平市精准扶贫工作,助力恩平市打赢脱贫攻坚战。

  据了解,自2017年以来,江海区大力支持恩平市精准扶贫工作,支持扶贫资金194.9万元,投入建设项目14个,其中江海区工商联挂点结对恩平市老区村慰问项目4个,经济薄弱村基础建设项目6个,贫困户特困补助项目2个,户户通改水项目2个,有效推动恩平市相对贫困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着力解决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困难,提升贫困群众生活水平,促进恩平市乡村振兴工作。

  在座谈会上,恩平市副市长劳沈川介绍了结对挂钩扶贫进展情况,江海区三级结对工作帮扶力度大、帮扶面广,让恩平市真切地感受到江海区帮助精准扶贫的真情厚意,大大坚定了恩平市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希望江海区、恩平市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加强资源互补,促进优质资源共建共享。

  劳茂昌希望江海区与恩平市能够在扶贫工作、乡村振兴工作等方面协作交流更加紧密,开展多层次、多渠道、多元化合作,形成产业互动,促进劳务就业,继续深化扶贫工作形式,优化扶贫项目,共同做好江海区与恩平市结对挂钩扶贫工作。


  文图:江门日报记者/周晓营

  责编:梁晓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