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信息

恩平市残疾人精准扶贫项目 恩晴爱心茶餐厅开业啦

  8月4日上午,恩平市第一家以精准扶贫为主题的爱心茶餐厅——恩晴食坊正式开业。市残联理事长郑欣桓、副理事长岑伟尧、爱心商会代表、残疾人工作者、爱心义工等参加了开业仪式。

  开业仪式上,市残联理事长郑欣桓、副理事长岑伟尧、爱心商会代表以及恩平市利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黄杰龙一起为恩平市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机构恩晴爱心茶餐厅揭牌。市残联副理事长岑伟尧代表市残联为恩平市残疾人精准扶贫项目——恩晴爱心茶餐厅开业致辞。最后,全体参加仪式人员在恩食坊进行试食,为餐厅的发展提供宝贵的意见。

领导和嘉宾剪彩仪式

揭牌仪式

  市残联副理事长岑伟尧在致辞中表示,“恩晴茶餐厅”是由恩平市残疾人联合会和恩平市扶贫办共同资助,恩平市利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运营管理的精准扶贫项目,旨在通过安排残疾人在恩晴茶餐厅就业与跟岗技能培训,提升残疾人就业创业能力,拓宽就业渠道,促进其增收脱贫,实现自身价值。他表示,市残联将以恩晴茶餐厅开业为起点,发挥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基地的作用,为残疾人技能培训搭建更多更好的平台,提供各种层次的就业培训,逐步打破残疾人“难就业、怕就业”的僵局,不断提高残疾人的技能水平,实现稳定就业,共奔小康。

市残联副理事长岑伟尧致辞

试食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