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信息

我市召开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 活动动员大会

  今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也是“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10周年。528日下午,我市召开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 活动动员大会,部署做好我市今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相关工作。

刘兵讲话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扶贫济困日活动指挥部总指挥长刘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面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二是要精心筹备安排,抓实募捐工作,营造广泛参与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政府在脱贫攻坚中的主导作用,各镇(街)、各部门,尤其是市人大、市政协、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等部门要发挥自身广泛联系的优势,做到积极走访、主动拜会、大力动员。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团市委等单位要牵头开展献爱心等活动。扶贫部门要在全市发出倡议,积极发动社会力量参与扶贫济困慈善公益活动。民政部门要积极发动公益慈善组织参与,配合市扶贫办认真谋划好主题活动日会议表彰等有关工作。要充分发挥公职人员的带头示范作用,踊跃捐款,并要加强宣传引导工作。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推动扶贫济困工作见实效。

劳沈川主持会议

  副市长、市扶贫济困日活动指挥部副总指挥长劳沈川主持会议。市民政局通报我市2019年慈善公益活动情况,市农业农村局解读《恩平市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方案》,并作具体工作安排。

会议现场


  来源:恩平发布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