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信息

恩平市东成镇举行精准扶贫资产收益分红大会

  1月22日上午,东成镇举行精准扶贫资产收益分红大会,东成镇扶贫办和全镇74户建档立卡的精准扶贫对象等共80多人参加了会议。东成镇委副书记、石桥头村党支部第一书记谢晓辉作讲话,东成镇镇委委员、恩平工业园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黄奇锋主持会议。

  活动仪式现场

  会议指出,自开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以来,东成镇下大力气打造资产收益项目,集中资源和资金等要素,在上级扶贫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2018年筹集了47万多元在深茂铁路恩平站场附近新建两个大型户外广告牌,当年投标竞得19.4万元,共分红15.6万元。今年两个广告牌通过公开招(投)标竞得20万元/年的收益,成功实现了资产收益的长效性和稳定性,建立了常态化收入工作机制,带动了全镇建档立卡精准扶贫户稳定增收脱贫。

  东成镇委副书记、石桥头村党支部第一书记谢晓辉发表讲话

  会上,东成镇委副书记、石桥头村党支部第一书记谢晓辉向扶贫户提出了二点期望意见:一是要增强自身的内生动力,实现稳定脱贫。贫困户要克服“等、靠、要”思想,要充分利用资产收益帮扶资金,积极发展生产,用自己的辛勤劳动获得更大的财富;二是要积极、主动通过就业、创业等增加收入,实现稳定脱贫。

  发放分红款

  本次分红大会上,全镇74户建档立卡的精准扶贫对象共收到分红资金12.55万元。东成镇将资产收益以召开分红大会的形式发放到每位精准扶贫对象手中,做到过程公平、公开、公正、透明,让精准扶贫享受到精准扶贫带来的实惠。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