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信息公开 > 扶贫资金项目信息

恩平市扶贫干部赴鹤山市交流学习精准扶贫工作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能力,坚决打赢全市扶贫开发攻坚战。11月16日,恩平市农业局副局长李世坚带领全市各镇(街)扶贫干部赴鹤山市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参观交流学习。

未命名-5.jpg
学习沙坪街道扶贫上墙制度


各镇(街)业务员现场交流学习

  学习团先后深入沙坪街道扶贫办、古劳镇双桥村、古劳村等多个地方。通过实地走访、现场参观、听取介绍等多种方式,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详细了解了鹤山市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并就精准扶贫措施、精准贫困户扶贫内容、创新扶贫模式等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交流学习后,市扶贫办召开了扶贫工作推进会,对各镇(街)扶贫工作进行再部署、作出新要求,要求参加学习人员借鉴鹤山市经验模式,做好镇级扶贫资料的整改完善,切实落实有效的帮扶措施,全力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