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公开 > 财政资金直达基层

关于下达2021年特殊教育中央追加资金的通知

市教育局:

  根据《关于下达2021年特殊教育中央追加资金的通知》(江财教〔2021〕62号)文件精神,现下达2021年特殊教育中央追加资金14万元给你单位。该资金列2021年度“20507  特殊教育”相关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严格按照财政部、教育部印发的《特殊教育补助资金管理办法》(财教〔2021〕72号)的规定范围使用资金,重点支持特殊学校改善办学条件(不合新建),配备特殊教育专用设备设施和仪器,对特殊教育学校和随班就读学生较多的普通学校进行无障碍设施改造;支持承担特殊教育资源中心(含孤独症儿童教育中心)职能的学校和设置特殊教育资源教室的普通学校配置必要的设施设备;支持向重度残疾学生接受义务教育提供送教上门服务,为送教上门的教师提供必要的交通补助;支持普通中小学创设融合校园文化环境,推进融合教育。

  二、严禁挤占、挪用、虚列、套取补助资金,确保专款专用,接受财政部广东监管局的监督。

  三、请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厉行勤俭节约,大力压减一般性支出和非急需、非刚性支出。切实加快预算执行,暂缓实施的项目,资金要及时上缴财政。

  四、请加强财政资金的绩效管理,对本次下达的绩效目标和获得的补助资金额度,结合省和本地区对财政绩效管理的要求,科学合理确定项目绩效目标。并将绩效目标及时对下分解,做好绩效管理各环节工作,确保资金发挥绩效。



恩平市财政局

2021年7月1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