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公开 > 财政资金直达基层

关于下达2020年省、市名师、名校(园)长、名班主任工作室建设补助资金
的通知

市教育局:

  根据江门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省、市名师、名校(园)长、名班主任工作室建设补助资金的通知》(江财教〔2020〕49号)的文件精神,江门市财政局现转下达我市省2020年教育发展专项资金地方奖补项目(强师工程-市县教师队伍建设)资金1万元给你单位,具体补助给麦琴爱市名班主任工作室,用于工作室建设补助经费。此项资金支出列2020年度“2050299其他普通教育支出”支出科目。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本次资金主要安排用于省、市两级名师、名校(园)长、名班主任工作市建设及学员跟岗学习工作。请抓紧将资金安排到具体项目,切实加快预算执行,并加强资金监管,不得挤占、截留或挪用,确保专款专用。

  二、请按照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有关要求,完善绩效目标管理。同时做好绩效运行监控和绩效自评,确保财政资金安全有效。


  附件:关于下达2020年省、市名师、名校(园)长、名班主任工作室建设补助资金的通知(江财教〔2020〕49号)

  


恩平市财政局

  2020年6月16日

  (联系股室:教科文和社保股    联系电话:7820371)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