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公开 > 三公经费

恩平市慢性病防治站2021年度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恩平市慢性病防治站2021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2万元,完成预算2万元的100%。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0万元的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0万元的0%(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0万元的0%;公务用车运行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0万元的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2万元,完成预算2万元的100%。

  2021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等于预算数的主要情况:本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的要求,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开支。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1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占0.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0万元,占0.0%;公务接待费支出2万元,占100.0%。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全年使用财政拨款安排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开支内容包括:无。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为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数0辆。公务用车运行及维护支出0万元,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辆,主要用于:无。

  (三)公务接待费支出2万元,主要用于精神障碍、结核病、麻风病等项目管理的督导接待工作,共接待国外、境外来访团组0个,来访外宾0人次;发生国内接待20次,接待人数共150人。主要包括精神障碍项目管理季度性督导接待工作、结核病项目管理季度性督导接待工作、麻风病不定期督导接待工作。


1..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