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公开 > 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

恩平市PPP项目基本情况

  截至2020年12月,我市共推进PPP项目7个,其中6个已成功纳入省PPP项目库。

  2020年,我市新增推进恩平中心城区污水管网与环境整治、恩平中心城区御锦珑湾至绵湖大桥段雨污管道及环境整治工程等2个PPP项目。截至目前,恩平中心城区污水管网与环境整治PPP项目已纳入省PPP项目库,恩平中心城区御锦珑湾至绵湖大桥段雨污管道及环境整治工程PPP项目已上报江门市财政局,正在向省财政厅申报审核入库。  

  经测算,每年度我市PPP项目财政支出责任占当年一般公共预算 0.60%-3.28%,在2023年达到最高比例为3.28%,未超过当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的10%的红线。

  截至12月,我市PPP项目总投资额累计达到182,579.76 万元,目前PPP项目已纳入财政中长期偿还化解计划,减缓财政支出压力,有效压减政府债务规模,切实化解财政风险。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