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议案提案

恩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第5号)-- 关于建设沙湖镇蒲桥至沙湖圩沿河堤公路的建议(领衔代表:谢顺锡)

沙湖镇陶瓷集聚区位于沙湖镇蒲桥,于2009年被广东省列入建材产业和十二大振兴规划项目。目前,已有13家陶瓷企业落户该区,是恩平市园区经济重要支柱之一。

    随着沙湖镇蒲桥陶瓷集聚区的发展壮大,在陶瓷企业就业的外来人口急剧增多,园区的生活配套设施远远不能满足企业员工业余生活之需。为解决该问题,建议规划建设一条沙湖镇蒲桥至沙湖圩沿莲塘河堤公路,该公路规划约6公里,从蒲桥一直延申至沙湖圩。一方面,建设该公路大大拉短园区与沙湖圩的距离,为企业员工共享圩镇建设成果,有效解决园区企业人员的生活配套设施需要;另一方面,可起到维护加固莲塘河河堤的作用,可有效改善莲塘河主灌渠的水利设施环境;同时可拉动沙湖圩第三产业的快速发展,带旺沙湖圩,实现沙湖镇一、二、三产业同步发展的目标,推动城乡共振的建设步伐。由于我镇财政还比较困难,无力承担蒲桥至沙湖圩沿河堤公路的建设资金,希望上级有关部门在政策、资金等方面给予支持,推进沙湖镇蒲桥至沙湖圩镇沿河堤公路的建设。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