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议案提案

恩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第6号)-- 关于拆除恩平市桥路收费站的建议(领衔代表:何郁健)

根据国家有关规定,恩平市桥路收费站收费期满,已停止收费。恩平市桥路收费站位于恩平325国道北端,325国道又是恩平北边圣堂、君堂、牛江、沙湖等四个镇近20万人出行恩城的主要交通要道,亦是恩平市的主要道路交通枢纽,对恩平市的交通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拆除恩平桥路收费站有利于恩平市的交通畅通,缓解国家节假日期间我市的交通压力;其次,随着城市经济的发展,我市的城市建设逐步趋向恩城北边,收费站附近商业楼盘不断增加,居住人口不断密集,由此带来过往桥路收费站的人流和车辆较多,桥路收费站不利于城市发展,也不便于该区居民的出行,拆除收费站能起到推动城市经济发展,实现城乡一体化的作用;再次,桥路收费站的利用率低,又对国道上过往的车辆构成安全隐患,对优化恩平市交通环境产生不利因素,不符合我市交通大会战战略的需要。基于上述原因,我们建议拆除恩平市桥路收费站,为促进我市城乡一体化建设,不断实现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提供利好因素。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