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议案提案

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13号建议--关于将河排干渠堤围改造成潮人径的建议(领衔代表:郑建华)

  自去年冬季进行施工的“河排干渠三面不见土”工程现已进入尾声。该干渠的堤围边修筑的施工便道可以行驶三十多吨的混凝土搅拌车。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建议将干渠的堤围贯通连接,改造为潮人径,使干渠发挥灌溉、观光、健身等综合作用。

  1、经济方面。能充分利用现在的资源,降低成本、节约经济。

  2、环境保护方面。能对干渠及潮人径现有成品的有效利用及保护,对沿途的环境起到美化作用,对沿途卫生整治能起到指导监督作用,使沿途环境更加美好。

  3、成效方面:使每个市民能感受到乡间田园的美景,使每个市民感受到市政府对全民健身、环境整治的关心与支持。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