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议案提案

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18号建议--关于外迁恩城塘劳村委会桄榔二村高压线路的建议(领衔代表:吴荣光)

  恩城街道塘劳村委会桄榔二村既是革命老区村又是水库移民村,因锦江水库建设需要,于1971年从清湾桄榔树村迁此立村。1974年,锦江水库发电纳入国家电网,搭建输电高压线路从村中间横跨而过,严重威胁该村的人畜安全。从2009年开始,该村村民曾多次到供电部门反映,强烈要求外迁该线路。市供电部门虽派人前往现场察看,但至今未采取任何措施,村民的生命安全仍然受到威胁。

  建议市政府督促市供电部门迅速行动,尽快将悬挂在该村村民头上的高压线路外迁,确保村民的生命安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