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议案提案

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19号建议--关于配套飞马广场全民健身器材的建议(领衔代表:岑捷荣)

  飞马广场建设使用至今已有十多年,每天活动人次超过800人次。目前群众在广场一般的活动多数是以跳广场舞、散步为主,活动内容较单一,场内缺乏全民健身运动器材。虽然临近有鳌峰公园、体育馆,并且也配有全民健身器材,但是仍然不能满足群众需求。而飞马广场附近的居民来回上述两地不方便,特别是老年人、残疾人、儿童等群体,鉴于路上安全问题,一般都不会去鳌峰公园和体育馆等地进行健身。

  为此,建议在飞马广场配置一套全民健身器材,方便附近居民进行健身运动,有利于提高群众生活整体素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