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议案提案

关于报送江门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委员分组讨论和港澳委员座谈会意见建议(第5号)会办意见的函

江门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报送〈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委员分组讨论和港澳委员座谈会意见建议综合〉的函》收悉。经研究,现就第5号意见建议“巩固深化‘交通大会战成果’”报送会办意见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为落实江门市“交通大会战”工作部署,更好地推动我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打通我市与大湾区、江门其他市(区)道路设施的连通,我市全力构建高速公路网络,配合加快推进开阳高速改扩建、开春高速建设,谋划推动伶仃洋通道西延线尽早建设,形成向大湾区核心区域对接高速网。同时,丰富普通公路网,提高普通公路网质量。抓好恩平大道东段规划,加快推进国道G325线塘洲至竹排段路面改造工程、省道S276腰那线禄平村至锦绣嘉园段改扩建工程、省道S297西大线牛辽村至金坑村委会段路面改造工程、省道S297(原县道X559线)君堂大桥及引道改建工程、县道X535君马线(原乡道Y570平沙线)平安至沙湖段改造工程、县道X537线青南角水库路口至新陂头村段新建工程、“四好农村路”建设项目等重点交通设施项目建设,进一步拉大城市框架,优化城市交通格局。

  二、下一步工作

  为加快融入大湾区建设,我市计划在“十四五”期间建设省道S386线横陂至大槐段改建工程、省道S276线禄平村至锦绣嘉园段改扩建工程、省道S297线堡城至新建高铁站场快速路段改扩建工程、省道S276线恒威集团至恩平港段扩建工程、国道G325线廉九陂至恒威集团段扩建工程、省道S297线圣元至沙湖圩段扩建工程等6个项目。同时,加强高铁站周边的道路设施建设。一是加快推进恩平市高铁客运站场路新建工程,加强恩平市区与恩平高铁站的连接。该工程项目起于中心城区锦江大道与国道325线交接处,自西往东连接深茂铁路恩平站,全长5.283公里,含5.07公里地下线缆管廊建设,总投资约31114万元。目前正在进行路基填筑和桥涵施工,预计2021年春节前建成通车。二是推进恩平市高铁客运站规划广场西路建设工程。目前已完成建设方案编制,正在办理立项,计划9月份进场动工建设,2020年底基本完成建设任务。

  专此函达。



  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5月5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