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议案提案

关于报送江门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委员分组讨论和港澳委员座谈会意见建议(第4号)会办意见的函

江门市商务局:

  《关于报送〈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委员分组讨论和港澳委员座谈会意见建议综合〉的函》收悉。经研究,现就第4号意见建议“抓住与拉丁美洲国家的经贸合作机遇”报送会办意见如下:

  一、基本情况

  今年以来,随着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多国接连出台措施,严控人员流动,收紧边境,部分国家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上半年国内外大部分展会都取消或延期,对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带来不利影响。

  目前,我市企业境外参展可以享受到中央财政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省级促进外贸发展事项资金以及江门市外经贸发展资金的支持,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政策导向性和杠杆作用,帮助符合规定的企业申报和享受境外展会扶持资金,节省企业经营成本。

  二、下一步工作

  下一步,我市将加大政策宣讲力度,加强与商协会的联系沟通,充分发挥中南美洲华侨同乡的联动关系,争取将中南美洲展会纳入江门市重点展览计划,帮助企业开拓中南美洲市场。

  专此函达。



  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5月5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