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议案提案

2019年政协8号提案——关于解决省道S276线路灯 维修问题的建议

省道S276线全长共58公里,途经大田镇、恩城街道办、横陂镇等,恩平港,沿途经10多个村(居)委会,辐射人口近10万人,也是恩平区域内G15沈海高速与S32西部沿海高速的唯一连接公路,恩平市通往锦江温泉、沙湖陶瓷产业集聚区、台山市北徒镇最主要的通道。经了解,恩平市圣贵线腰那线大合线LED照明路灯安装工程:项目总投资1450.52万(立项批复),施工图设计批复1193.004159万,竣工时间:2016年6月28日。该路段平时来往的车辆非常多,对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影响。但是,省道S276线的路灯一直缺乏维护,大部分处于损坏状态,特别是恩城至大田段路灯长年都是熄灭状态。    

经现场调研,从恩城温泉路至锦江温泉段长约18公里,有约8公里的路灯不亮,分别是朝九晚四餐厅到红矿河桥、百合桥一段、大田圩口到锦江温泉向大田方向岔口、大江坪桥一小段、锦江温泉门口及北合桥段,该线路灯管理权属为相应镇街,产生的路灯电费由管理权属单位先行垫付,然后把票据送市城市管理和执法局办理报销。由于这些路段出行的群众很多,无论白天和晚上都非常繁忙,沿途没路灯,夜行车辆只能依靠车灯灯光通行,光线不佳,给车辆和行人在夜间通行时带来较大的安全隐患,影响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因此,建议市政府协调权属部门单位,尽快解决省道S276线路灯维修问题,修复损坏的路灯,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