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议案提案

2019年政协12-3号提案——关于建设地下停车场的建议

近年来,随着我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市区人口和机动车数量与日俱增,停车场建设相对滞后,道路资源日趋紧张,交通供需矛盾日益凸显“停车难、行车难”问题越来越突出,在不同程度上影响和制约着城市的发展。如:市行政服务中心附近,既有大型的广场、又有商场,加上每日到行政服务中心办事的市民群众较多,而周边配套建设的停车设施缺乏,难以满足市民停车需求。为缓解中心城区停车难问题特提出如下几建议:

一、新建或改建地下停车场。

(一)利用冯如广场及市行政服务中心门前小公园的地下空间改建和新建地下停车场

(二)以飞马广场作为试点利用广场的地下空间新建地下停车场,在收到相关成效后逐步推广应用到所有的公园广场中。

二、充分发挥市场配置资源的基础性作用,积极引导鼓励社会资金参与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支持有条件的企业在中心城区车位紧张的地点,修建地下停车场进行市场经营性运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