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议案提案

2019年政协18号提案——关于开设市中医院至大槐中心卫生院新院区 公共汽车专线的建议

恩平市大槐中心卫生院新院区(以下简称大槐分院)即将竣工投入使用,众所周知五邑中医院恩平市分院与大槐分院是医联体关系,因此在业务管理上也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随着五邑中医院恩平分院对大槐分院在人力、物力各方面的不断支持和投入,在提高大槐分院的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和改善人民群众就医条件方面,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因此,大槐中心卫生院新院区的投入使用势必将会吸引恩平市中心城区和大槐镇附近群众的就诊需求。

为方便两地群众就诊,建议在市中医院附近与大槐分院两地之间开设一条公共汽车专线,并根据实际情况优化公交专线的班次及时间,充分考虑兼顾就诊群众的需求。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