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议案提案

恩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第1号)-- 关于进一步加强响水龙潭 森林公园建设的建议(领衔代表:黄文达)

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响水龙潭森林公园建设,经过近几年的景观提升改造,响水龙潭森林公园已成为我市市民周末休闲、度假的好去处,去年国庆节期间更是人员爆满。2018年1月省林业厅正式批复准予响水龙潭设立省级森林公园,随着响水龙潭森林公园的知名度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外地人也慕名前往,它正逐渐成为我市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生态之城的一张生态名片。但目前响水龙潭森林公园的基础设施和管理方面还存在很多薄弱的地方,为此建议市政府加大资金投入,进一步加强响水龙潭森林公园建设

一、尽快建设响水龙潭森林公园管理处的办公场所,落实具体的工作人员,确保巡山护林、日常保洁等工作正常开展。

二、完善进出响水龙潭森林公园的道路建设,沿线增加指路牌、旅游标识牌和宣传牌等。

三、完善响水龙潭森林公园内停车场、厕所、凉亭、环卫设备、生态宣传牌、游览指引牌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公园管理和游憩水平。

四、继续做好生态景观提升改造工作,加强对森林资源和野生动植物资源的保护,不断提升公园的森林质量和景观品位。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