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议案提案

恩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第11号)-- 关于在那吉镇沙河村委会三甲电站拦河坝下游 建设一座桥梁的建议(领衔代表:梁玉恒)

那吉镇沙河村委会是革命老区村,地处那吉镇西北边,毗邻省级七星坑自然保护区,西与阳江大八镇罗田村委会相接。在沙河村委会通往大八镇乡道上有一段路位于三甲电站拦河坝下游,其正下方为三甲河,此路段为沙河村通往阳江的唯一交通要道,由于地势低洼,每年到了雨季,河水上涨,经常出现河水浸过路面而导致交通中断的情况。另外,该路段的另一端有陡坡,坡度较大,造成车辆爬坡困难,容易打滑,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随着社会经济发展,作为沙河村通往阳江的交通要道,来往车辆越来越多,加之沙河村与大八镇两地历来联姻现象较多,特别是年节期间,互相省亲来往较密,大量车辆往来频密,导致车辆在此处交汇通行困难,交通拥堵滞塞,且不时出现车辆争道的险象。因而此路段承载的车辆日益增多,压力较大,所造成的交通不便严重影响了沙河村和大八镇群众的生产、生活,制约了两地的交流发展。两地群众迫切渴望在三甲电站拦河坝下游架设一座桥梁以方便出行。

因此,我们建议市政府投入资金在三甲电站拦河坝下游建设一座桥梁,以保障群众的出行方便、安全和推动两地的经济发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