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议案提案

恩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第12号)-- 关于对乡道Y567线+Y568线牛江圩镇至西坑水库路段进行路面扩宽的建议(领衔代表:冯明辉)

乡道Y567线+Y568线牛江圩镇至西坑水库路段(以下简称“牛西公路”),全长6.3公路,沿途人口6000多人是牛江镇连接省道S369线及开阳高速公路圣堂出入口的重要道路更是西坑林场和西坑水库重要的防汛防火通道。该公路与良西镇恒大泉都旅游城近在咫尺,改善路况,切实互联互通,优势尽显。其中乡道Y567线牛江圩镇至马龙塘七堡里路段5公里,路面宽6米,0.2;乡道Y568线七堡里至西坑水库路段,全长1.3公里,路面宽5米,厚0.2米。

近年来,由于经济和社会发展,牛西公路已经不能满足周边群众的生产生活需求,出现路窄难以会车的现象,个别路段更因日久失修破烂坑洼,影响群众的安全出行和生产生活。为了牛西公路能尽早发挥交通纽带的积极作用,满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迫切需要,为牛江镇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建议市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能给予大力支持,将牛西公路扩宽至8米混凝土路面,以保障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和安全出行,为牛江镇经济社会发展开路搭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