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议案提案

恩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第13号)-- 关于对区龙线乡道升级改造的建议(领衔代表:周金棠)

区龙线乡道(Y566线)位于牛江镇与圣堂镇之间,主要连接牛江镇龙湾村与圣堂镇区村,并接省道S369线及开阳高速公路圣堂出入口,道路全长5.113公里,路面宽7.0米,厚0.2米,于2016年2月通车使用。作为连接牛江、圣堂两镇的交通要道,区龙线把牛江镇至圣堂高速公路出入口的距离拉近至12公里,大大改善牛江镇的区位劣势,加快经济流通速度,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出行提供更大的便利,起到“通脉活血”的重要作用。

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以及开春高速的动工建设,社会车辆及大型工程车辆几何倍数增加,原设计的路宽已不能满足牛江、圣堂镇两镇以及广大群众出行的需求,而且区龙线全线没有配备路灯,对群众晚上的安全出行造成一定的影响。为了满足人民群众安全出行的需要,为牛江、圣堂两镇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更重要的贡献,建议市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将区龙线扩宽至10米四车道,并安装路灯,满足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为牛江、圣堂的加速发展保驾护航。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