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议案提案

恩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第15号)-- 关于支持和协调解决横陂镇主要交通道路 突出问题的建议(领衔代表:郑光练)

省道S276线恩城至横陂段是横陂镇主要的交通要道,也是我市通往恩平港的唯一主干道。首先,由于其仅为双向两车道,路面狭窄,弯道多,且出入临港工业园区的运载车辆大多为重型大货车,载货量重,车速快,因而对其他机动车辆和行人安全构成严重威胁。并且若碰上道路维护或处理交通事故,道路就会严重堵塞,严重影响车辆通行。其次,国家提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无论是通过港口还是通过省道连接沿海高速到珠海、香港和澳门,S276线都是一条必经的交通要道,对横陂镇乃至恩平市的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另大槐至横陂疏港公路的规划建设早已纳入江门市交通重点建设规划,但进展不理想。

省道S276线恩城至横陂段的升级改造规划方案,是改善恩平市通往港口唯一道路的运力条件。因此,建议恩平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尽快出台S276线快速化改造规划方案,彻底消除该路段的安全隐患,确保居民出行安全,提升恩平港和临港工业园区在我市经济发展中的地位;并督促有关部门加快规划建设步伐,早日推进疏港公路建设,实现外联内通,切实提升我市临港工业园区的区位优势。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