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恩平分中心 > 工作动态

恩平市政数系统开展“参观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联建共建活动

  为全面抓好基层党组织和普通党员主题教育,12月5日下午,市政数局党组书记吴集威组织四个党支部(市政数局党支部、市行政服务中心党支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和政务先锋党支部)及市智能装备协会党支部联合开展“参观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联建共建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共组织50多名党员参加。

  第一站,到达恩平工业园大槐园区。参观升泰昌·恩平智造加速器项目和广东艾普升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深入了解项目招商方向、产业链特点及产业特色和艾普升公司产品特点、应用领域和对我市经济发展的积极影响。

  第二站,到达大槐农场知青楼。参观广东大槐橡胶林史馆及宣传长廊,在老支部书记详述下,深入了解科研人员、知青、归侨等的建设奋斗历程,学习了把不可能变为可能的“橡胶林精神”。在橡胶林前,组织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汲取红色力量,让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强化思想,弘扬求真务实,勇于开拓创新的精神。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教育党建联建活动为契机,坚持“扬长补短强基,守正高标发展”,发扬把不可能变为可能的“橡胶林精神”,深入推进我市“百千万高质量发展工程”,奋力在我市“四项工作”“五城共建”“六个百亿”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