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恩平分中心 > 工作动态

积极献血 大爱无疆丨恩平市政数系统党员干部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3月16日上午,市政数系统积极响应无偿献血的号召,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点滴大爱,献血光荣”无偿献血活动。市政数系统党员领导带头,10多名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累计成功献血1200毫升,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政数系统对社会公益事业的热心支持和责任担当。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一位健康公民应尽的义务,也是一项每个人都能参与的社会公益事业,今后还将继续参与此类活动。此次活动,通过干部职工的实际行动来传递爱心,弘扬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人道主义精神。

图片1.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