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恩平分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政数系统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近日,在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围绕市妇联“巾帼同心奋进新征程 建功恩平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市政数系统组织开展节日纪念活动,来自政数系统及进驻窗口近130名女职工参加活动。

座谈会现场

  活动首先以主题座谈会形式拉开序幕,市政数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集威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吴集威结合市政数系统及政务服务大厅在2022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肯定了全体女职工在抗击疫情中的勇毅坚守,在创建省标杆大厅中的团结奋斗,在提升政务服务中的敬业为民,充分展现出在新征程上“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担当。并就贯彻落实市委“四项工作”“三项任务”目标及市政府主要领导调研市政数系统工作精神强调,市政数系统与市直各单位进驻窗口全体同志要加强学习交流和沟通合作,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共同为我市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工作贡献力量,着力“建功恩平高质量发展”。最后以“三美”——青春美、事业美、家庭美为全体女职工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其后,活动组织参加人员到开平市开展红色教育及乡村振兴参观学习。在参观周文雍陈铁军烈士纪念馆时,女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玫瑰发出的铮铮誓言,迸出了“红颜更胜儿郎”的豪情壮志。

活动合照及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是市政数系统强化窗口管理工作的具体实践,也是成立政务大厅进驻窗口功能性党支部的第一课。今后,市政数系统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贯彻落实市政府主要领导调研政数系统讲话精神,以打造省级标杆服务中心为目标,进一步做好政务大厅管理工作,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持续深化一流营商环境建设,为我市加快高质量发展作出政数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