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恩平分中心 > 工作动态

恩平市政数系统传达学习中共恩平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2月18日下午,恩平市政数系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恩平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市政数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集威主持会议并讲话。政数局、行政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恩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来。全面准确把握恩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全面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恩平市委对2022年工作的具体部署上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坚定的决心、迅速的行动、有力的举措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会议要求,要加大宣传贯彻力度,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政数系统领导班子要做表率、走在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恩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高频率抓好宣传宣讲,高要求做好开局各项工作,全面推动恩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在政数系统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找准突破口和发力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提效提速。要坚持“扬长补短强基、守正高标发展”,切实深化“数字政府”改革,提升“一网通办”“一网统管”能力,进一步加快数据有序共享建设,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效率、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政务服务满意度,实现政务服务创新综合能力的全面提升,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