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恩平分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政数系统召开2022年开局工作会议

  2月7日下午,市政数系统召开2022年开局工作会议,政数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集威主持会议,市政数系统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部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对政数系统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各股室负责人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工作汇报,所属股室分管领导作补充发言。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吴集威对政数系统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一网通办”、“一网统管”能力;持续推进“数字政府”改革,从政数系统整体工作、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并针对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六点意见:一是服务大厅的消杀要常态化。二是对政数系统外出江门的工作人员要进行排查。三是做好进入服务大厅的办事群众的“两码’和体温检测工作。四是做好快递包裹的消毒等管理工作。五是做好疫情信息政策和指引的宣传。六是做好新冠肺炎疫苗的接种工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