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恩平分中心 > 工作动态

关于做好公共资源交易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各投标人:

        为了防范疫情传播风险,保障广大市民群众和交易对象的健康安全,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恩平分中心将按照有关防疫规定和要求,对人员进出、交易现场环境等采取防疫管控措施,进场交易各相关单位和人员必须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听从工作人员及招标代理的安排:

一、切实做好投标开标评标活动人员的管控工作

       1、各投标人应留意交易中心发布的相关进场通知,提前关注“江门政务”微信公众号并绑定个人信息,可登陆“粤省事”小程序、“粤商通”APP,或当地政府指定的网上平台如实申报个人完整健康信息,密切关注“恩平发布”、“恩平政府网”等渠道了解有关疫情防控的信息。

       2、中高风险地区的投标单位,需密切关注我市最新防疫要求,提前做好标书递交工作的相关安排。

       3、由于大院车位有限、测温通道和登记通道排队人数较多,请各有关人员务必做好形势评估,提前到达现场,预留足够时间办理相关进场手续。测体温和信息登记时间不计入开评标签到时间。

       4、各投标单位原则上只能委派一人参加投标,如果是电子标,中心将开设投标人员进场、等候专用区域,请按现场指引要求参加开标会议。

       5、请投标人于开标当天在恩平市行政服务中心大门口按一米间隔等候(8点30分后开始进场),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测体温,身份登记,用手机微信扫“粤康码” 、“行程码”,并出示“打卡成功界面”给工作人员查验。做好个人进场登记后,依次按现场指引分批进入开标会场。

       二、参加投标开标评标活动的人员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应当回避参与:

       1、年龄偏大、个人身体状况欠佳人员,特别是近期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者;

       2、近14天内去过疫情中高风险地方或粤康码、行程码显示为黄码、红码的人员;

       3、近14天内与发热病人有接触史。

       三、如投标单位委托人员出现:体温超过37.3℃、粤康码显示为黄码、红码等情况的,将不能进入交易现场,因此造成无法投递标书或无法解密标书的,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风险。

       四、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恩平分中心

2021年6月11日

关于做好公共资源交易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pdf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