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恩平分中心 > 工作动态

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恩平分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份,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恩平分中心联合市政数局、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号召广大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营造学党史的浓厚氛围。

        4月1日,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会议,观看警示教育片《侥幸之祸》,学习全市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会暨十三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总结2020年政数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1年计划。

微信图片_20210402153356.jpg

观看警示教育片《侥幸之祸》

        4月20日下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市委党校教研部副部长、市委宣讲团成员曾春颜老师作专题授课,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事例和大量的史实,全面系统地阐述了党史和国史,深刻诠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使大家更加系统地、全面地理解了党的百年辉煌历史。

        4月21日晚上,结合“看红色电影,学百年党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影片展映展播活动,我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金刚川》,该影片从不同视角再现抗美援朝真实战场,讲述了1953年抗美援朝战争时期金城战役后方,志愿军战士不断抵御敌机对桥体的狂轰滥炸,成功让主力部队抵达前线的故事,展示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无所畏惧的勇敢拼搏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421165307.jpg

曾春颜老师作专题授课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