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恩平分中心 > 工作动态

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恩平分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4月1日,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恩平分中心联合市政数局、市行政服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会议,观看警示教育片《侥幸之祸》,学习全市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会暨十三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简要总结2020年政数系统党风廉政工作,部署2021年计划。市政数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已编辑图片


观看警示教育片《侥幸之祸》

        中心主任郑前进强调,市政数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我市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会暨十三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坚决完成巡察整改任务和今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他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利用好学习强国等平台,全面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落实主任责任,从严抓好队伍建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分解,让全面从严治党压实到每位党员干部。三是完善制度建设,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从严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要熟悉工程招投标、政府采购、土地和产权交易程序和工作流程,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强化进场交易监督管理,打造规范有序的交易平台,堵塞公共资源交易漏洞。

微信图片_202104021545312.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