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恩平分中心 > 工作动态

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恩平分中心召开创文动员会

        3月19日下午,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恩平分中心联合市政数局、市行政服务中心召开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中心主任郑前进作动员讲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永强,市政数系统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永强对新一轮创文测评体系作了详细分析,就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如何抓好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陈永强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员高位推进新一轮创建工作;二要坚持对标创建,聚焦短板,全过程抓实创建周期工作;三要加强检查督办,全方位做好创建工作。

        会上,郑前进对政数系统创建省文明城市工作进行部署,要求政数系统全体人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以崭新的面貌、奋进的姿态、过硬的作风全身心投入新一轮创建省文明城市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政数系统各部门之间的联动,最大限度落实人力、物力、财力等保障,以众志成城的力量在全系统掀起创建省文明城市的热潮;要对照要求,制定具体可行的创文工作实施方案,要重点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完善政务服务大厅各类基础设施、推动政务服务大厅志愿服务常态化、按时按质报送创文资料、强化创文宣传氛围营造、进一步强化规范服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恩平市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2021-2023)工作动员大会精神,总结分析了2020年政数系统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工作,并部署新一轮创文工作计划。

DSC_0030.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